close

 



.要是他不約你出街,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要是他沒打電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要是他不跟你約會,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要是他只有在醉茫茫的時候才想見你,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要是他不跟你親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要是他一腳踏兩船,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要是他不想結婚,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要是他要求分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要是他演出失蹤記,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要是他是個有婦之夫,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要是他是個自私自利的痞子、以大欺小的惡霸、道道地地的怪胎,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男人的甜言蜜語是否可信...
他的行動是否表示了他真實的愛意...
《慾望城市》顧問葛瑞哥.貝倫特與《慾望城市》編劇麗茲.塔琪蘿...
為了讓女人深入了解男人行動及言語背後的真正意義...
特意寫了《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這本書...
一針見血地戳破男人虛假的真面目與謊言...

書中以信件形式道出女人在面對男人時經常出現的問題及困惑...
以及女人最常欺騙自己...
誤導自己的理由與藉口...
例如書中說道...
當男人說「等一下我再打電話給你」又或是「明天我打給你」...
但結果是沒有打的話...
那麼「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因為他說:「其實我們跟你們女人一樣...
也會想偷得浮生半日閒...
也會想跟喜歡的人聊聊天...
要是我真的喜歡你...
你就會是一盞照亮我生活的明燈...
我當然不可能忙到不能打電話給你。」...

原來很多時候...
女人所以為的...
並不是事實的全部...
也許只是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
往往為男人找藉口...
結果誤了自己...

本書每一章之後都會明確指出女人該學到的一課是什麼...
教導女人如何面對在感情路上會踫到的問題...
只要細心思考...
便能真正領會兩位作者帶出的訊息...
當看清楚「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還是找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才會有真正的幸福...

 
《此乃個人創作,非特殊聲明,作者均保留全部原創著作之所有權利,非得作者同意,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A.C.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