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一本名為《幸福讀賣》的書...
裡面記錄了三百種不同的幸福感受...
當我每讀一篇...
都會感到很窩心、很愜意...

幸福...
可以是很多種不同的演繹...
在每個人身上...
幸福的定義也不一樣...

自己的理想得以達成是幸福...
有情人終成眷屬是幸福...
不相愛的人成功分手是幸福...
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得到快樂是幸福...
減肥成功是幸福...
完成學士、碩士、博士學位是幸福...
看到一本好書是幸福...
能夠擁有自己的第一個網站是幸福...
打瞌睡的時候能夠眠一眠是幸福...
永遠吃不胖是幸福...
做成一項大生意是幸福...
身體健康是幸福...
跟分別多時的朋友再聚是幸福...
大吃大喝是幸福...
擁有一班知心死黨是幸福...
思想簡單是幸福...
煮東西跟朋友一齊分享是幸福...
買到夢寐以求的東西是幸福...
寫一篇文章是幸福...
比賽得獎是幸福...

而我...
蒙神眷顧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不知道你想得到的是哪一種幸福...
我只希望...
每個人都能夠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衷心的祝福您們...

 

《此乃個人創作,非特殊聲明,作者均保留全部原創著作之所有權利,非得作者同意,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A.C.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