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一本非常有趣的書...
不論男生女生...
看罷都必然同聲一笑...

這本讓我愛不惜手的...
是「帶銀公主」的《50個女生想男生知道的心事》...

可愛的漫畫...
配上淺易的文字...
把男人一直不懂的事說過明白...
教識男人在愛情中如何了解女人...
寵愛女人...
更可以讓女人借題發揮...
把自己的心事藉此告訴自己的男朋友...

在這裡節錄書中10句...
希望大家都會會心微笑...

01.
開心時...
要你的抱抱...
悲傷時...
要你的抱抱...
任何時候...
我也要你的抱抱...
若抱抱與摸摸頭齊服...
效果更佳...

02.
在你面前...
我的精神年齡會迅速降低...
變成一個小女孩...
愛依賴、撒嬌、任性、受寵...

03.
很多事情我不是不懂得做...
只是想讓你逞威風才故意裝不懂...

04.
吵架時會讓我...
先說對不起...
哄我...
但不要不停講理由...

05.
你絕對不能忘記任何生日節日紀念日...
而且每次也要為我準備一些驚喜...

06.
我喜歡你努力工作...
但也要盡量抽時間陪我...

07.
當我在埋怨一件事的時候...
其實我只需要一個聆聽者...
讓我發洩...
給我認同及安慰...
至於詳細分析或具體建議...
請留待我心情好轉後才慢慢再說吧...

08.
你身邊不要有任何女性朋友、紅顏知已、契姐契妹的物體...

09.
在我心情糟透...
橫蠻發脾氣的時候...
抱抱我...
而不是和我理論...

10.
我哭了...
無論是否你的錯...
你都一定要哄我...

原來...
我也不過是一個正常得不能再正常的女人...
呵呵呵呵呵...

 

《此乃個人創作,非特殊聲明,作者均保留全部原創著作之所有權利,非得作者同意,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A.C.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