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忐忑的心情中...
看了一部動人的愛情優先場...
純純的戀愛感覺...
青澀、單純...
為愛而愛...
不問付出...
青春是最大的本錢...
那是每個人都經歷過的階段...
初戀的甜蜜、辛酸、苦澀...
細細演繹...



愛...
沒界限...
同性、異性...
都是那麼的細膩動人...
在笑與淚中交織出三段不同的愛情故事...
她愛她、她愛他...
他卻牽記著去世的他...
在愛情的天空裡...
天.好闊...
海.好大...
心.卻很遠、很遠...



用心的劇本...
用心的拍攝...
用心的演出...
在短短的八十三分鐘裡...
經歷著直接、真誠...
但又不能宣之於口的愛...
感覺是那麼的盪氣迴腸...



《渺渺》...
比預期中更令人動容的電影...
淡淡的、甜甜的、酸酸的、苦苦的...
那...
就是愛的滋味...


出發日期:11月27日         
監製: 關錦鵬、彭綺華    導演: 程孝澤
編劇:蔡怡芬、程孝澤   
演員:柯佳嬿、張榕容、范植偉 


 


後記:
在尾聲的一段...
看著小璦追著飛機道別...
忍了好久的眼淚終於掉下來...
她...
叫我想起...
曾經...
我也這樣愛過一個人...
那一天...
我...
默默的坐在海邊...
遙遙地...
看著那載著他的飛機...
從我眼前飛走...
而我..
只能在心裡面跟他說...
「其實, 我是真的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A.C.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